西门瘦肉

作家,湖北省作协成员,试图打造现代志怪、都市聊斋,擅长低配版的魔幻现实主义,以短篇创作为主。

西门志怪10:借鬼力制悍妻

  传说非常凶的人,在临死的时候会有恶鬼过来压制他。


  扬州唐某,妻子非常凶悍,而且善妒,小妾婢女死在她手上的不计其数。


  后来,她得了急病,将要死了。


  虽然闭着眼睛不省人事,但是嘴里骂骂咧咧,就跟平常一样撒泼打滚,没人敢靠近她。


  唐某怀疑就连是牛鬼蛇神看到她也害怕。


  他有个邻居叫徐元,是条八尺壮汉,力气非常大,也晕倒了,但是手舞足蹈,就好像个人格斗一样。


  三天才苏醒。


  有人问他怎么了。


  徐元说:我被一群鬼借用,阎王爷让我帮忙去拘捕唐某的妻子。


  唐某的妻子太凶悍了,一群鬼都不能制服她,让我助一臂之力。


  我跟她斗了三天三夜,一直到昨天晚上,我才把抱住她的右脚,将她绊倒。


  其他的鬼一拥而上,趁机把她绑起来。


  于是我才回来。


  此人再去看望唐某妻子,果然气绝了,而右边脚上有淤青。


相关故事

西门志怪01:一对恩爱夫妻和一只贪吃鬼

西门志怪02:鬼敲门时才发现自己做过亏心事

西门志怪03:富人死后,留下一个老仆和七个年轻妻妾

西门志怪04:活人不能一直把死鬼当朋友

西门志怪05:骷髅报仇

西门志怪06:狠人住鬼屋

西门志怪07:当牛做马来报恩

西门志怪08:祖宗托梦,告诉你死期到了

西门志怪09:关东毛人以人为饵

西门志怪10:借鬼力制悍妻

评论

热度(8)